清水模有限公司-仿石漆、清水模補修、水池觀賞、表面處理、漏水、斬石、拉皮表面處理、仿清水模
本公司對清水混凝土建築物具有成熟的技術,經由專業團隊的組合,可承攬任何清水混凝土建築物之工程
瀏覽次數:321by:清水模

內外牆塗裝工程

所謂「清水」,即是結構完成後就不再做表面處理,所以結構面就是表面。常見的有清水磚和清水模(又稱清水混凝土)這種工法(清水

所謂「清水」,即是結構完成後就不再做表面處理,所以結構面就是表面。
常見的有清水磚和清水模(又稱清水混凝土)

這種工法(清水模)每個細節都不能馬虎,否則就會留下「疤痕」。例如:

1.灌漿不能中斷,以免留下冷縫,所以對交通的掌握和漿灌的順序就非常重要。
2.水泥成分配比要掌握,以免成色不均。
3.模板分割,緊結要先計畫,使表面螺孔配置整齊美觀。
4.模板支撐計畫,以免灌水泥時震動變形。
5.模板面不能彈墨線,否則會印在混凝土面。這樣對施工人員的習慣、技術是一大考驗,完工後到驗收前之保養維護,萬一被檳榔汁污染則前功盡棄。

詢價留言

您好,如有任何詢價需求,請善用這裡的【詢價留言】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,會盡快處理及回覆!

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
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。
To:
清水模

聯絡人:陳先生

Email:cst*****@gmail.com

詢價回覆率:91%

免費註冊

黃頁推薦:寶山通水管

創建詢價官網及成為黃頁詢價供應商免費註冊